四海网首页

第三季度三星销量全球第一

2020-12-28 19:01:1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中国境内,我们很少看到关于三星的踪影了,也很少听到大家聊关于三星的话题,就连广告也极少,可以说三星彻底退出中国市场,已经将三星的重心转移到其他国家市场了。在中国市场无人问津,没有想到的是第三季度三星销量全球第一。下面一起看一看。

  2020年对于受到新冠病毒引发的经济危机严重打击的智能手机行业来说是特别艰难的一年。来自韩国的最新报告显示,到2020年底,三星智能手机全球销量将达到2.7亿部,第三季度销量全球第一

  乍一看,结果似乎不寻常,但对于这个韩国科技巨头来说,这个数字并不那么乐观:如果这个预测是正确的,实际上三星将无法实现其2020年3亿台设备的计划出货量。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还预计了其2021年的预测:明年,韩国科技巨头计划出货3.07亿台设备,这将通过扩大中端经济型智能手机的数量来实现,并计划进一步推动折叠手机的发展。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