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男士钱包什么牌子好

2021-01-05 19:01:0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对于男士来说,钱包属于常用之物,因此,购买的时候,需要以实用度为最高原则,另外,钱包的品牌、品质、款式等方面也是要注重考虑的。那么,男士钱包什么牌子好?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其实,目前市场上售卖的男士钱包品牌有不少,其中,较好的品牌分别有范思哲钱包、爱马仕、登喜路Dunhill、Fossil钱包等品牌,这些都是备受男士们钟情的。

  范思哲钱包:不管是前卫时尚的设计,还是美杜莎头像标志,都备受到人们的喜欢。设计简约大方实用,而且价格也不算太贵,一两千元价位的范思哲钱包皮料制作都算上乘,这样的价格比较适合大众消费观。

  爱马仕:属于一款法国品牌,创立于1837年,以制作高级的马具起家,经过近两百年的发展,爱马仕成为多种奢侈品的代名词,一直追求手工工艺制作,因此,该品牌的奢侈品钱包也是备受关注的。

  登喜路:创立1893年,英国上百年的历史的男士奢侈用品品牌,也属于世界上著名的奢侈品品牌,以集优雅、功能、创新与一体而著称,尤其是在钱包上的制作工艺,可真是无可挑剔,更彰显男人的格调。

  Fossil钱包:这是一款来自美国的时尚品牌,Fossil钱包造型小巧,设计时尚,并且其质量也不错,价格不贵,属于男士们必选的钱包品牌,时尚、高端、大气、上档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