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抽烟能怀孕吗 备孕怀孕期间抽烟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2019-12-05 16:23:40来源:四海网综合

  有些人在不知道自己或者伴侣怀孕的情况下抽了烟或者喝了酒,这种情况怎么办,会不会对胎儿有坏的影响呢?难道需要直接去流产吗?看看专业人员是怎么回答的:

1564221379.jpg

  这种情况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建议保留宝宝,做定期的孕检,如果发现宝宝有异常,及时终止妊娠,这种情况需要严格做好孕期的检查,在孕14-19周做唐氏筛查,孕22-26周做四维彩超产前排畸,若是有必要16-20周做羊水穿刺及脐血分析,这样可以明确宝宝在宫内的发育情况。

  如果你想保留的话,就最好还是及时戒烟,不要再抽烟了。戒烟之后,对孩子来说尽量减轻一下伤害,但是我们不敢确定对孩子以后的影响多大。做好孕期检查。父亲体内的酒精对生殖细胞有损害,会加速精子、卵子的老化,损害受精卵的质量,导致胎儿发育迟缓,酒后受孕是先天畸形的重要诱因。国外用“星期天婴儿”来形容夫妻节假日饮酒后受孕的貌丑低智的婴儿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