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征信花了还能贷款吗

2021-01-07 19:01:4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在是讲信用的时代,个人征信不好,基本上不能向银行申请贷款,又或者是不能到上征信的网贷平台(例如借呗和微粒贷)申请贷款。征信花了还能贷款吗?其实网上也有大量不上征信的网贷平台,这些平台可以下款。

  很多办理过信用贷款的用户可能都知道征信在信用贷款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一般银行或者其他的借贷平台都会根据借款人的信用状况评估是否借款给此人。不过有些小型贷款平台可不管那么多,只要有钱赚,就算征信不好也下款。

  不上征信的网贷有:mo9、快贷、嗨钱、钱站、快金、拍拍贷、曹操贷、缺钱么、借钱快、原子贷、发薪贷、我来贷、你我贷、指尖贷、麦芽贷、么么贷、给你花、中腾信。个人征信花了也可以在这些平台贷款。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