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骁龙888哪款手机好用

2021-01-07 19:01:5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芯片是智能手机的核心,每一款智能手机,都必须搭载一个核心处理器,那就是芯片。高通公司旗下的骁龙芯片,一直是国产智能手机合作的对象,前不久,高通最新发布的骁龙888处理器引众人热议,不知目前骁龙888哪款手机好用呢?它的首发机型是什么?

  据介绍,骁龙888芯片被高通称为“超级核心”,在2020年12月1日发布,接下来,将有多款手机搭载这个最强手机处理器,比如OPPO、vivo、一加、中兴、努比亚、摩托罗拉、华硕、索尼、夏普等品牌,但是,搭载骁龙888哪款手机好用,这就要看具体的配置参数了。

  最新报道称,高通骁龙888首发机型是小米11手机,现今已经确认,预计在2021年初会正式发布上市,另外,Realme Race、OPPO Find X3、中兴Axon30系列、红魔6系列、一加9等手机都将于2021年上半年推出,至于哪款好用,目前是小米11较被看好。

  小米11将配备5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镜头,还有120W快充方案,或基于安卓11操作系统,在存储空间方面,至少会有6GB的运行内存。另外,中兴Axon 30手机也得益于骁龙888处理器的新高通Spectra ISP,使得该款手机拍照和拍摄视频的速度将高达2.7千兆像素/秒。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