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银行卡更新身份证信息流程

2021-01-09 19:00:4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本人在银行的身份证信息过期,会导致出现诸多不良影响,比如说到柜台办理存取款业务,又或者是转账都不行,银行要求客户必须先把个人身份证信息更新。那么银行卡更新身份证信息如何操作呢?下面来看下流程。

  个人身份证过期,首先到当地派出所更换身份证,然而通过手机银行更新身份证信息。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预留手机号码,点击手机银行的信息维护功能,APP自动识别或手动拍照上传更新后的身份证照片,接着通过人脸识别、输入短信验证码即可完成证件更新。

  以建设银行为例,在建设银行APP“首页”点击页面左上角“三”,再点击个人头像—“客户信息修改”—“证件有效期”,更新证件信息即可。提醒大家,不仅仅要更新在银行的个人身份证信息,支付宝也要更新。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