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银行流水账单怎么打

2021-01-09 19:00:5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银行流水账单对于贷款是否成功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银行通常会根据客户的流水账单记录,来判断客户的月收入情况,继而决定要不要放贷。银行要求客户提供流水账单,那么银行流水账单怎么打?下面给大家说说。

  打印银行流水账单方法

  ①:使用银行自助机打印,插入银行卡后查看个人资金明细,打印最近6个月的资金明细即可,不会的话找业务经理帮忙;

  ②:网上银行打印,网银打印流水需要有自己的打印机,需要开通网上银行。

  银行流水账单俗称银行卡存取款交易对账单,也称银行账户交易对账单。指的是客户在一段时间内与银行发生的存取款业务交易清单。提醒大家,若是办理贷款,记得在办理贷款前的几个月,就开始做流水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