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男子服务区吃面想加青菜被嘲是猪 司机感觉有被侮辱坚决要求退钱

2021-01-12 12:08:51来源:四海网综合

  1月10日,司机赵师傅在遵义服务区吃饭,点了一碗面并问店家是否可以加一些青菜,店家表示没有青菜。赵师傅说道,没有就算了吧。然而,旁边戴帽子的人用手指着酸菜说道“这不是菜是猪食啊!”赵师傅就问道“你这个猪食就给我们吃得是不是?

��ʳ.png

  赵师傅感觉有被侮辱,坚决要求退钱。店家虽然退了钱嘴上却一直在说。事后有服务区负责人来了解情况,称将会处理,要求帮忙删掉视频。赵师傅表示,就想要个道歉,这是起码的尊重应该要给的。

  这种商家能在服务区开店至今,是店大欺客还是背后有支撑,服务员素质都不需要培训的吗?服务业就要有服务业的样子,这里可倒好。店员是“上帝”,消费者是“孙子”

  有网友表示:“说实话,这店家是怎么做生意的?都说和气生财,这样恶语相向,谁受得了?这次站在赵师傅这边。不过服务区的部分商铺确实态度一般,价格昂贵,难怪很多卡友都是自己煮饭菜吃,对于现在运输费用低廉来说,还在服务区吃这么贵的,还真吃不起。”

  如果,说一开始那句:那是给猪吃的。只是随口的一句玩笑话,但是接下来,退钱还在一直说说说说,就有些过分了。本来互相尊称是前提,发生不愉快的事情,妥协退钱就算了,可没想到还要牵扯到工作人员,做好自己本分的事,来的都是客,生意才更好。

  和气生财,那是商家的立身之本,虽然高速服务区很多是独家经营,但也要有起码的尊重,否则顾客宁愿再跑一段路到下一个服务区吃饭。

  赵师傅要求一个道歉,不过分,谁愿意凭空无辜被当成猪看待,赵师傅说得好“这是起码的尊重应该要给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