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等额本金提前几年划算

2021-01-12 19:02:0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众所周知,如果想在购房时采用银行按揭贷款,那么常见的还款方式一般都是等额本金以及等额本息两种,当然购房者可以根据自身经济情况来进行选择。那么,等额本金提前几年划算呢?是这样建议的,一起去科普一下。

  其实,等额本金是指一种常见的贷款还款方式,是在还款期内把贷款数总额等分,每月偿还同等数额的本金和剩余贷款在该月所产生的利息,这样由于每月的还款本金额固定,而利息越来越少,一般这种还款方式前期经济压力会比较大。

  但等额本金唯一的优点就是提前还款不会吃亏,能省下一大笔利息费用,建议大家最好越早提前还款越好,最好在还款期限未超过总还款期限的30%之前进行还款,相对来说比较划算一些,如果还有2年时间就可以还清,那么提前还款意义也就不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