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蔚来CEO谈自研芯片

2021-01-12 19:02:0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段时间,网上有不少消息传出,蔚来要自研汽车芯片。1月10日,针对自研芯片事件,蔚来CEO兼创始人李斌表示,蔚来研发自动驾驶芯片其实不难,比研发手机芯片容易,未来蔚来会继续保持竞争力。

  蔚来昨日发布了旗下首款旗舰轿车NIO ET7,对于ET7而言,采用了蔚来自研的ADAM超算平台,搭载英伟达ORIN数字芯片以及通骁龙第三代数字座舱平台。另外有业内人士爆料,蔚来CEO李斌打算自研芯片满足自己需求。

  据悉,蔚来的定位是高端汽车,李斌甚至不把特斯拉放在眼里。李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蔚来ET7的竞争对手是宝马、奔驰和奥迪等高端品牌,从远期来看蔚来的竞争对手甚至包含苹果汽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