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炸民房挖祖坟 村民控诉野蛮矿企 具体情况是什么情况

2021-01-14 09:35:25来源:四海网综合

  2020年12月中旬,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马店镇四平山村村民反映,位于安徽省霍邱县与河南省固始县交界处有一座名为裂头山的山体,一家矿企固始县金山石料有限公司在爆破时,炸裂了附近村民住房。该企业还在夜里挖掉了附近十余户村民的祖坟。

ը��.jpg

  【炸裂民房还挖人祖坟!这家“野蛮矿企”太猖狂】固始县金山石料有限公司在爆破位于安徽省霍邱县与河南省固始县交界处的裂头山山体时,炸裂了附近村民住房,另外还在夜里挖掉附近十余户村民祖坟,第二天才电话通知村民。记者去采访被跟踪威胁。#炸裂民房挖人祖坟#(新华视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