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众泰汽车现在最新消息

2021-01-17 19:00:5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众泰汽车,全称是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上市车企,又被称为“中华神车”。但是,该公司现状令人唏嘘不已。据最新消息,众泰汽车控股股东被宣告破产,公司已到了危险境地。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目前,众泰汽车的业务已经停滞。据众泰汽车方面的说法,该公司目前处于预重整的状态。梳理发现,2019年以来,众泰汽车被员工讨薪,被经销商维权、被供应商起诉。受负面消息不断影响,众泰汽车股价创新低。截至1月15日收盘,众泰汽车股价报1.39元。

  值得一提的是,1月11日晚间,众泰汽车发布公告称,在招募投资人公告报名截止日期内,未有意向投资人正式提交报名材料。但在报名截止期满后,已有两家意向投资人前来就参与预重整/重整事宜进行沟通。鉴于目前意向投资人均还处在尽调阶段,尚未正式提交报名材料,根据意向投资人要求对投资人信息暂不予公开。与此同时,也有其他潜在投资者与预重整管理人正在接洽中。受此消息刺激,众泰汽车连续多日上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