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普京抢了拜登的世界头条 因为普京又一次冰窟洗礼了

2021-01-20 10:57:08来源:四海网综合

  莫斯科室外零下20度,只穿泳裤头的普京冰窟洗礼。刺骨冰水中,一次、两次、三次,要的就是这份刺激。敏感时刻,战斗民族特色,也是一种信号。这样彪悍,默克尔做不到,特朗普拜登更不敢想吧。

��ˮ2.png

  1月20日,是特朗普更是拜登的大日子,华盛顿全城戒备,在2.5万大兵紧张保卫下,迎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政权交接。

  但普京就是普京,凭一己之力,成功地将世界目光聚焦到自己身上。因为就在前一天夜里,他彪悍地先占据了世界的头条。

  这次与政治无关,但与普京的个性和身体有关,特朗普肯定做不到,拜登更想都不要想。

  因为普京又一次冰窟洗礼了。他光着上身,袒胸露背,在俄罗斯最寒冷的季节,跳入冰窟中。要知道,毕竟不是冬泳常客,且岁数不饶人,今年他也是一名68岁的老人了。

  更何况,俄罗斯的冷,不是一般的冷。

  看了一下新闻介绍,普京下水的1月19日夜里,莫斯科的室外温度,跌到了零下14摄氏度。当真是天寒地冻、滴水成冰,你看水池旁边的冰柱,就可以感受到该是怎样的一种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