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B站网红去世一月无人知 被曝死亡原因是贫病交加

2021-01-22 10:42:45来源:四海网综合

  1月21日晚,郑爽张恒的瓜还没有完结,华晨宇和张碧晨已婚生子的消息又刷屏,然而在这两个热搜之间,一个小网红去世的消息突然闯入大众视野,他叫墨茶official。

ī��1.png

  据悉,这名网红是某弹幕网站上的一位up主,粉丝其实只有几万,平时会直播自己打游戏,也会上传一些游戏视频,播放量平平,但每个视频制作都很用心。

  之所以登上热搜,当然不是因为他多么出名,而是因为他去世的方式太令人惋惜。

  据知情人士发的讣告,墨茶去世于大约一个月前,原因是贫病交加……

  而根据发讣告的人提供的最新消息,黑茶小时候因为奶奶病重家里无钱供养,被父母弃养,高中便辍学外出打工,结果命运多舛,打工后发现自己长了一个肿瘤,切除中肿瘤时又发现罹患糖尿病,但是已经无钱治病,最后因为酮症酸中毒去世在自己的出租屋内。

  有网友解释,酮症酸中毒是因为过度节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