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招联金融上征信吗

2021-01-22 19:01:1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招联金融也可以说是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目前旗下拥有“好期贷”以及“信用付”两大消费金融产品,在国内也拥有很多用户,并且口碑也非常好。那么,招联金融上征信吗?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据了解,招联金融贷款是会上征信的,由于是消费金融公司,与其他民间贷款上征信的方式不同,所以逾期造成的影响也会增大,如果借了招联金融,一定要做到按时归还,无逾期那么不会对车贷、房贷、信用卡有任何影响的。

  但是如果信用报告中有借钱不还记录,在申请贷款时银行也会考虑是否提供贷款,就算通过了银行也极有可能让用户提供抵押、担保,或者降低贷款额度,提高贷款利率等要求,所以一定要重视这个问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