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现在有必要买5g手机吗

2021-01-22 19:01:1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众所周知,自2019年工信部颁布5g牌照后,我国就正式进入5g元年。当前我国5g基站在紧锣密鼓的建设着,而且5g手机、5g套餐等也都出来。对此,有人疑问现在有必要买5g手机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随着5g网络的普及,4g手机逐渐被5g手机取代。目前国内外手机厂商都在使用5g手机进行宣传,对消费者也有一定的影响。随着5g手机的出现,市面上大部分4g手机的价格都会大幅降低。但其实除了4g手机降价之外,5g手机的价格也开始回落,价格已在很多消费者接受的范围内。

  再加上当前我国5g网络覆盖速度非常快,购买5g手机也是很有必要的。不过,业内人士也表示,虽说5g时代已经到来,但4g手机以及4g网络在短时间内不会被淘汰,所以要不要购买5g手机,主要还是看个人经济情况以及意愿。但如果现在有购买手机的需求,还是建议购买5g手机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