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平安银行信用卡怎么注销

2021-01-22 19:01:0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平安银行作为中国跨区域经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致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综合金融产品与服务,同时也是中国平安旗下的主要银行之一,备受社会高度关注。但有小伙伴就问,平安银行信用卡怎么注销?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其实,平安银行信用卡注销方法有很多,用户可以通过拨打平安银行客服热线申请注销信用卡,同时也可以直接到平安银行任意营业网点申请注销。但不管是哪种注销方式,在注销前首要前提是确保信用卡欠款全部还清,否则将无法成功注销信用卡。

  当持卡人提出注销申请后,银行会在收到持卡人注销申请之后45个工作日内完成相关手续,所以持卡人在45个工作日之后可拨打银行客服确认是否成功注销。如在成功注销后应销毁信用卡卡片,以免个人信息遭到泄露。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