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平安银行贷款靠谱吗

2021-01-16 17:46:1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众所周知,目前市面上除了银行金融贷款以外,网络借贷平台也非常多,并且正逐渐普及于我们日常生活当中。但在借贷前,很多人都会考虑平台的安全性能。那么,平安银行贷款靠谱吗?借贷利息高不高?一起去了解一下。

  说起平安大多数人应该还停留在保险层面上,但其实如今平安集团也推出有信贷业务,加上平安集团是国内第一家股份制的保险公司,企业资质背景都非常雄厚,所以平安银行贷款还是非常靠谱的,这点大家可以放心。

  当然,平安银行贷款的利息是与个人信用、负债等情况有关,申请时平台会进行综合评分,并且根据终审核定按照信贷基准利率,会给出相对应上浮。目前,平安银行贷款月固定利率是1.29%-1.89%之间,利息不算很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