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哪家银行贷款容易

2021-01-22 19:01: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有时会面临资金短缺的情况,在不想向其他亲朋好友借款的背景下,更愿意花费利息在银行贷款。对此,有人疑问哪家银行贷款容易?需要什么申请条件?针对这些问题,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事实上,除了对一些材料和凭证的要求不同,每个银行在办理贷款时的要求大致相同。只要你符合要求,提供了所需材料,银行一般都会通过。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在同样的要求中找出各个方面要求不那么严格的银行,目前招商银行、华夏银行、邮储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等这些商业银行贷款较为容易。

  据了解,各大银行都有类似的申请条件,如年龄满18周岁,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无不良还款记录、个人征信良好、有还款能力等。但有些银行对申请人的工作单位有附加要求,比如民生银行的微优贷款,要求申请人的工作单位与民生银行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所以用户在申请贷款前,可提前向银行咨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