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天津:首次检出新冠病毒变异株

2021-01-23 19:01: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期,英国、南非和巴西报告的新冠变异病毒引起高度关注,这些变异病毒的传播能力很强,而且传播范围也在逐渐扩大,国内正在加大防控力度。据最新消息,天津首次检出新冠病毒变异株,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从哪个国家输入的?一起去看看。

  1月18日,天津市疾控中心在对入境新冠肺炎阳性人员鼻咽拭子样本进行基因测序监测中,发现1株新冠病毒为英国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株。这是天津境外输入病例中,首次检出英国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株,和近期国内其他省份本地病例的病毒没有关联。

  据了解,检出新冠病毒变异株的病例,近期居住在加纳阿克拉,在法国巴黎乘坐CA934次航班,于1月7日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入关后即被集中隔离。在第二天被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之后确诊。目前,该病例在定点医院单间隔离治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