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2021央视牛年春晚主持人曝光 新面孔龙洋张韬个人资料履历简历简介

2021-02-05 08:38:09来源:四海网综合

  阳历新年的号角已经吹响,农历新年也将在下周来临。对于农历春节的记忆中,最难忘记以及最期待的莫过于每年除夕夜的央视春晚了,没有央视春晚的春节是不完整的。

  相比地方卫视的春晚彩排,每年的央视春晚彩排则要隆重很多,因此彩排也会经历多次。

  在2月3日,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二次大联排,一些重要的嘉宾和观众都参与了,可见春晚是越来越近了。此次联排中,易烊千玺、王俊凯、王源、李现、关晓彤、迪丽热巴、李宇春、张杰、陈伟霆、时代少年团等人气明星偶像和团体纷纷出现了。

 

  本次春晚主持人也迎来两位80后新人龙洋、张韬,同时继续沿袭春晚的老带新主持路子,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搭档这两位新人。

  1989年出生于湖南的龙洋,自2015年进入央视,随后主持节目有《第一时间》、《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晚会》、《机智过人》、《点赞中国》等,同时在2020年1月还参与主持《中国诗词大会第五季》。

  另一位新主持人张韬出生于四川,2017年进入央视担任《中国新闻》主播,随后凭借清新阳光的主持风格受到观众的喜爱,一直被观众誉为央视的“颜值担当”。

  央视春晚从1979年开播以来,春晚主持人也在更新换代,老一辈熟悉的面孔也将慢慢淡出观众的视野,新一辈在老一辈的带领下也逐渐被观众所熟知。希望两位新人好好抓住此次机会展现自己的特色,力争在央视阵容中扎稳脚跟,一步一个脚印。

  那么你最喜欢哪个春晚主持人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与大家一起探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