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男子偷狗被村民拴铁链踢打 男子因盗窃被拘留七日

2021-02-24 08:10:15来源:四海网综合

  2 月 21 日,广西柳州,一男子在海吉星市场附近的村子里偷狗,结果被村民抓了个正着,将其用铁链拴在栏杆上,还用脚踢打。据柳州晚报消息,该男子因盗窃被拘留七日。

͵��2.jpg

  网友@飞火流星 向“晚报微姐”发来视频爆料称,2月21日,一男子在柳州海吉星市场附近村子因偷狗被抓,村民用锁链将其拴在栏杆上并不断用脚踢他。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倒在地上,脚上被人拴上了铁链锁在栏杆上,旁边有人说:“你们遛狗,我遛人!” 并边说边踹向那名男子。

  旁边很多人围观,还有人说“这么年轻就来偷狗......”“不是有警察守着起码被打得还要惨!”今天下午,记者从柳南警方了解到,该男子因盗窃被拘留七日。更多信息还在了解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