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没有耳机孔的手机怎么用耳机

2021-03-11 19:21: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方法一:使用蓝牙耳机,打开手机蓝牙功能,搜索附近蓝牙设备,找到相对应的蓝牙名称,点击配对,配对成功后即可使用。优点是方便携带;缺点是价格便宜的音质差,延迟大,价格贵的不易接受。

  2、方法二:根据不同手机类型购买带有相应转接口的耳机,耳机接口直接插入手机充电口即可使用。缺点是无法同时充电和使用耳机。

  3、方法三:购买相应手机的转接器,如华为手机,应购买type-c的转换器;苹果手机,应购买lightning的转换器等等;转接口一头连接手机充电口,另一头连接耳机接口,连接后即可使用。缺点是转接器久了会接触不良,影响耳机的正常使用,也存在无法同时充电和使用耳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