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揭秘电商直播带货乱象 直播带货水分最高达七成

2021-03-15 10:23:14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商直播带货乱象#:#直播带货水分最高达七成#】#直播平台对**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第一财经记者梳理发现,造成主播与商家之间“扯皮”的关键在于出场费、坑位费过高,而实际的销量未达商家预期。如果商家把表面GMV跟实际到账金额进行比较,两者的差异率有50%~70%。差异率可以拆分为两部分:退款率、退货率。专家称,快速发展的新事物总会伴随着一些新问题和乱像,像直播出现的自己定义销售额,流量和销量严重注水,售卖的产品良莠不齐,提供的服务时有时无等乱像需要平台、商家一起努力,需要机构和主播自律,平台不能对吹起的泡泡只看到有利自身GMV的一面而“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商家不能为了跟主播多合作而放任不切实际的数据,更需要监管机构及时跟上。

电商.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