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台当局:解放军打多久陪多久 具体情况是什么情况

2021-03-19 13:38:42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陆如果攻台“打多久陪多久”;对解放军攻台“随时防范、全力以赴、奉陪到底”;***“自己救自己”……

  ***新“防长”邱国正围绕台海军情的一系列最新强硬表态,顿时让岛内绿媒和挺“独”势力兴奋起来。

��Ѷ15.jpg

  蔡英文当局最近飘了,飘得厉害。

  为啥飘了?答案就在萧美琴一句得意洋洋的话里。

  对于美方可能会在阿拉斯加会谈中提出***问题,这位台北驻华盛顿代表自我感觉爆棚,声称美台关系处于40多年来的“最高水平”。

  美方最近到底释放了哪些信号,竟让民进党当局如此自嗨呢?

  01

  17日,刚接任***所谓“防长”不久的邱国正,首次前往“立法院”进行业务报告。接受一些立委有关解放军攻台问题的质询时,他大言不惭,声称已准备好“随时做出反应”。

  为啥当天好几个立委都提到这个问题呢?

  因为太心虚了。

  大概一周前,9日,美军印太司令部司令戴维森在国会参院作证时公开“警告”,说大陆最快将在未来6年内收复***。而美军要驰援第一岛链,至少需要17天时间。

  戴维森这些话毫无依据,目的显然是夸大和渲染中国军事威胁,并为美军索要更多军费编织借口。

  但架不住岛内绿营势力心里有鬼,真害怕啊。

  新加坡联合早报的形容是,“***朝野立委皆表关切”。

  民进党籍立委王定宇在17日的质询环节,现场问邱国正对这件事的看法。

  对解放军是否具备6年内攻台的能力,邱国正回答得相当老实,“有”。但话锋一转,他又玩起文字游戏,说“有能力攻台不代表有能力占台”,说这是两回事。

  接着,他就甩出那几句迅速占据媒体头条的话:

  不要讲6个月还是6年,***的防卫准备是以小时算,目标是随时要做反应。邱国正还称,不要问台军能撑多久,而是要问大陆能打多少天,“打多久陪多久,没有天数的问题”。

  美军增援太慢甚至来不来都是问题,咋办?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