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闲鱼有些人故意不点收货怎么办

2021-04-22 19:01:3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闲鱼是一个二手平台,很多人都可以在闲鱼上发布闲置二手商品的,但我们在闲鱼卖二手闲置品的时候,一般都是需要等待买家收货之后才可以收得到钱,如果闲鱼有些人故意不点收货怎么办呢?

  这样的情况,的确是会发生的,但出现这样的情况,是有解决的方法。比如你可以联系买家,看看对方是否能够点击确认收货,如果没有回应你,你可以找客服,客服会帮你找买家解决问题的。

  同时你可以选择被动解决,因为在一个星期后,平台会自动确认收货,钱款会自动转到你的账户中。因此买家还是不点收货,或许是对方还没有收到快递商品等,建议你与买家沟通协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