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何冰说上综艺是为了赚钱 直言只想做一个合格的职业演员

2021-05-08 09:13:17来源:四海网综合

  5月6日,老戏骨何冰接受采访视频曝光,他在其中分享了自己对于职业和粉丝相关的一些感悟。

  何冰身穿卡其色工装外套,头发剃得很短,看起来精神十足。

  他非常实诚地直言只想做一个合格的职业演员,参加综艺只是为了賺钱,把戏演好才是本分。

�α�1.jpeg

  何冰曾参与了热播综艺《声临其境》的录制,他在节目中对于声音的掌控力,以及对待表演的认真精神,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好评,圈粉无数。

  这是他的综艺首秀,在此之前只参加过一些访谈类节目,从来不曾涉足时下大火的真人秀。

  他是国家一级演员,同时也是北京人艺的台柱子,两次获得戏剧梅花奖。

  凭借《情满四合院》荣获白玉兰视帝,主演过《白鹿原》、《十二公民》、《芝麻胡同》等影视剧,演技水平备受好评,是公认的老戏骨。

  何冰已经结婚多年,他与老婆是初中同桌,不过两人却是在毕业多年后才走到一起。

  他曾在采访中提到这段往事,自曝是老婆主动追求自己的。当时女方留学日本,回国后约他吃饭,直率地表示年近三十打算结婚,问何冰是否愿意。

  在婚后何冰也非常有责任感,多年以来零绯闻,还透露过所有钱都上交给老婆。

  他自我调侃地表示,从结婚第一天就放弃了所有权利,家里都是老婆说的算,可谓是好好先生。

  何冰演技精湛,人品卓越,对待家庭又如此富有责任心,不愧是德艺双馨的人民艺术家。祝他家庭幸福,今后能带来更多的经典作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演员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