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雷峰塔高薪招保安 无学历要求还有各种福利

2019-03-09 11:43:56来源:四海网综合股城网

QQ��ͼ20190309114439.jpg

  原标题:雷峰塔高薪招保安 税后年薪8万还有五险一金年终奖

  四海网讯 在人们印象当中,当保安就是看看门,没什么发展前途,而且工资也低,不过,近日雷峰塔高薪招保安一事却颠覆了人们对保安这个职业的认知。年薪8万不说,还有五险一金等各种福利,光是年终奖就高达2万元,大批网友纷纷表示要去应聘。

  高薪待遇保安大家都不陌生,每天“随处可见”,公司里面有保安,小区里面有保安,商场里面也有保安,一些高端场所比如高档晚会,走红地毯的那种保安又高又帅。那么是不是天下保安收入都是比较低的?其实不是这样的!

  前几天,某报纸上登了一则很小的招聘信息:雷峰塔高薪诚聘保安,年薪8万。随后,记者拨通了招聘电话,以应聘者身份询问情况,据招聘人员介绍该岗位年薪8万是税后工资,包含一天14元餐补,五险一金,过节费,年终奖……对于是哪里人,学历如何,户口落在哪里,没有要求,但太胖,太矮的不能要,也不能有犯罪记录,入职之前会查个人档案。

  “我们的工作时间是白班早上8点到下午4点,晚班中午11点半到晚上8点。单双休轮着来,但要告诉你,法定节假日不能休息。”

  具体多矮多胖不过关并没细说,如果有意向,第二天拿身份证和一寸照去面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