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千与千寻》内地上映在即 宫崎骏手写信

2019-06-18 14:17:18来源:搜狐网

61e7f4aaly1g44yt61g8cj20n20pm76e.jpg

  原标题:《千与千寻》中国首映 宫崎骏手写信“请多关照”

  四海网讯 日前,宫崎骏巅峰之作《千与千寻》在上海举办千人首映礼。首映礼上,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表示,这部动画对中国是第一次放映,对全球可能是最后一次大规模放映。电影制作方吉卜力也对中国观众高度重视,制作人铃木敏夫表示“这部片子是吉卜力最倾尽全力的作品,很期待中国观众看后的反应”。

  首映礼上,吉卜力社长星野康二,电影中文配音演员***、彭昱畅、田壮壮、王琳等主创合体亮相。在红毯上,***和彭昱畅用剧中角色名签下自己的名字“井白龙”、“彭无脸”。

  ***现场用《千与千寻》经典台词喊话“千寻”周冬雨——“不要吃了,会变成猪”。彭昱畅则现场化身无脸男。黄渤更惊喜现身红毯,现场配音经典台词,更温暖表白电影“我们小时候都在千寻这个梦里呆过”。

  当日,尽管导演宫崎骏先生未能到场,但他特别为中国观众准备了拜托版手写信“千与千寻,请多关照”。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