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你的五一假期规划好了吗?历年来海岛游堪称最佳去处!

2019-04-27 09:32:4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83329890.jpg

  今年五一放4天假,这意味着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去我们想去的地方。当然,这么难得的一个假期,一定要有一个合理的规划,你的五一假期规划好了吗?没想好的你怎么能错过海岛游呢?海南岛有哪些好玩海岛呢?

  渔山岛

  渔山岛位于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在海边钓鱼、捡贝壳,都令人流连忘返。当太阳落山,看点点渔火,吹着海风,也是舒适享受。

  马尔代夫有蓝色海岸,那渔山岛的“蓝色眼泪”绝对能惊艳你,据说是因为海底的水母类透明浮游生物而发光,出现的时间一般为5-8月,在这期间幸运的话也会有机会遇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