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故宫钟表馆值得去吗?故宫钟表馆门票价格一览

2019-09-17 11:05:24来源:四海网综合

  许多人去北京旅游都一定会到故宫打卡,但是当你登录故宫文化馆官方购片系统的时候,你会看到故宫的首页除了进入的门票外还有有另外两个馆的门票在贩卖,就是所谓的钟表馆跟珍宝馆了,那关于这两个馆我们其实都是不怎么熟悉的,因此就会产生一个问题这值得去吗?

  故宫钟表馆值得去吗

  故宫钟表馆收藏了大概有82件钟表,中国钟表是21件,外国钟表61件。每件钟表的造型还有做工都十分的优雅精致,在这里我们可以静静的享受数千年的历史文化中留给我们绚丽多姿的人文风情与悠久的文化遗产。对历史比较了解的可以去看一看,不然进去就是纯粹的走马观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