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从青岛市区怎么到八大关?八大关游玩要门票吗?

2019-09-25 17:44:48来源:四海网综合

  青岛,这座城市也是许多人都喜欢去旅游的城市,其中秋天青岛最美的地方不是海滩而是它。红瓦绿树、碧海蓝天。想看青岛最初的印象那么就来这里吧。解放前,这里是官僚资本家的别墅区,现在是有钱有势的人才会住的地方或者有些被政府征用了。那么,到八大关游玩怎么坐车?八大关游玩要门票吗?

  很多摄影爱好者喜欢在八大关拍些建筑及青岛旧城区风景的照片,而最美的时节要算是深秋。八大关里以法式梧桐及银杏树居多,金黄一片,很多青岛人都会选在此时来八大关拍照,尤其有很多新人会来拍结婚照。八大关里的空气很好,甚至能闻到樟树的香味。晴天的午后,在八大关稍作休憩,必定是再好不过的选择,这儿的大树足够为你遮荫。这边不需要特意去找寻某一个点,光是走在路上,就味道十足。

  游玩Tips:

  1、八大关可坐316、317、321、370路等公车到【武胜关】下,步行3分钟左右可到。

  2、这里是青岛的必游景点之一,无论是步行还是骑车都能很好的观赏这里的风景,八大关实指是八条街道组成(韶关路、宁武关路、紫荆关路、武胜关路、嘉峪关路、正阳关路、居庸关路、山海关路),现以增至十条。

  3、八大关是一个一年四季都很有特色的地方,韶关路全植碧桃、春季开花,正阳关路遍种紫薇、夏季盛开,居庸关路的银杏、飘落一地金黄,紫荆关路全是雪松、又四季常青。

  交通:

  乘26、26夜班车、31环线、202环线、206环线、223、228、231环线、304、311、311专、312、312区间、316、317、321、370、468、501、604环线、605、605大站快车等公交车在武胜关路站下车步行可达

  门票:免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