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六安旅游去哪里玩?红色景点更震撼人心

2019-10-12 14:15:25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红色景区也变得越来越欢迎的,而在大别山的北边,有一个皖西重镇,名曰六安。六安是革命老区,素有“红军摇篮,将军故乡”的美誉。六安融红色、绿色、古色为一体的旅游产业特色鲜明,魅力日益彰显。境内自然景观、人文景观众多,旅游业发展前景广阔。六安旅游去哪里玩?

  天堂寨风景区

  天堂寨风景区位于六安市金寨县天堂寨镇,地处安徽金寨和湖北罗田、英山三县交界处,景区总面积120平方公里,境内千米以上的高峰25座,主峰天堂寨海拔1729.13米,为大别山主峰之一,系江淮分水岭,日降水量2200毫米,湿度85%,年均气温12.6度,水质为地表一级卫生饮用水。其间,雄关漫道,崇山峻岭,茂林修竹,龙潭飞瀑,奇松怪石颇多,古称“吴楚东南第一关”,气势雄伟壮观。历史上这里发生不少重要战役,挺进大别山事件,天堂寨就是重要的活动区域。

  万佛湖风景区

  万佛湖风景区位于六安市舒城县万佛湖镇境内,是以万佛湖为中心的湖泊型观光风景区,被誉为安徽的北戴河、合肥的后花园。万佛湖原名龙河口水库,是举世闻名的淠史杭灌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徽十大水库之一。龙河口水库1958年动工兴建,完全是以人工肩挑手推的土法而筑成,1960年建成受益,以后陆续兴建配套设施,1969年最后竣工,历时十一个春秋。景区内60多个大小不一的岛屿,如鲸似龟,情态各异,令人遐想万千,可谓“湖光山色、百里画廊;山水醉地、休闲天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