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惊吓!天津之眼摩天轮没关舱门升空110米 工作人员回应让人心寒

2019-04-04 17:05:4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58379328.jpg

  4月2日,毕先生带朋友去天津之眼摩天轮游玩,没想到工作人员却没有关上摩天轮舱门。天津之眼摩天轮是天津地标之一,直径110米。景区李经理说,事出有因,当时有游客扰乱秩序,精力放在扰乱秩序的游客身上,是工作人员疏忽了。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4月2日晚8时左右,他和朋友前往“天津之眼”乘坐摩天轮时,因工作人员的疏忽忘记关舱门,当客舱缓缓升入高空,凛冽的寒风吹进舱内时,6人这才发觉不对劲儿,体验了惊魂一刻。

  毕先生说,他当晚和朋友一起来津旅游,首站就来到了“天津之眼”摩天轮,购票后排队进入客舱,当时他们所在的客舱共有6人。摩天轮启动,客舱缓缓升空,大家这才发现舱门没关。“开始,我们以为这是一个自动门,等摩天轮正式启动后就会自动关闭。”可是,摩天轮运行了将近5分钟,眼看着客舱越升越高,舱门却一直没有关闭。

  寒风吹进舱内,大家都觉得很冷,再加上恐惧,几名女性开始出现不适的症状。毕先生曾尝试把舱门拉上,但根本拉不动……随后,几个人开始寻找求救的设施,发现了一个紧急按钮,可是按下却毫无反应。慌乱中他们又发现一个求救电话,“幸亏手机有信号,我们拨通了电话,才联系上工作人员。”大约十分钟后,客舱终于降回到地面上,此时大家已经冻得瑟瑟发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