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上海魔女惊魂主题惊悚派对怎么玩?派对好玩项目汇总

2019-10-19 14:01:58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万圣节就要来了就要是来了,精彩的魔女惊魂主题惊悚派对又要开始了,对于这个活动,每一年,每一个城市的都是很是丰富的,今年的上海也不列外,今年上海也要开办魔女惊魂主题惊悚派对,届时就会要许多人来参加,这时候没有去过的人们都会好奇魔女惊魂主题惊悚派对究竟怎么样?哪里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魔女惊魂主题惊悚派对怎么样

  现场嘉宾享有:

  A、超人气乐队现场Live Show

  B、新编幽魂舞蹈

  C、独创惊悚互动

  D、定制趣味整蛊礼品抽奖

  E、VIP专享精致鬼妆

  百鬼夜行,群魔狂欢!十年经典,魔女鬼怪,盛装之夜,万圣必玩!

  五大亮点:定制鬼妆,恐怖乐队,幽魂舞蹈,惊悚互动,主题布景

  爱搞怪、爱音乐、爱热闹…一年一度正大光明扮鬼大趴,十一城即刻开启!女巫、丧尸、魔偶、猫女…万圣鬼怪都在这里,南瓜、黑猫、蝙蝠、蜘蛛…这些经典元素一样不少面具后藏着怎样的有趣灵魂,盛装下隐着如何的传说故事,你的另一面也可以如此迷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