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剩米饭怎么热能像新蒸的 加热剩米饭的4个小窍门介绍

2019-10-19 14:00:57来源:四海网综合

  米饭如果剩下了,到了第二天可以通过一定的方法来加热,比如说加醋来蒸米饭,能够使蒸出的米饭更加的浓香,另外也可以少放一点油,这样蒸出来的米饭吃起来比较软糯香甜,其他的方法还有加盐蒸,或者是放一点茶叶来蒸,这样做不但能够提升米饭的口感,还能够避免浪费粮食。

  加醋蒸法

QQ��ͼ20191019140644.png

  煮熟的米饭不宜久放,尤其夏季,米饭很容易变馊。若在蒸米饭时,按1.5公斤米加2~3毫升醋的比例放些食醋,可使米饭易于存放和防馊,而且蒸出来的米饭并无酸味,相反饭香更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