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无量山樱花谷在哪儿?无量山樱花谷最佳观赏期其兰

2019-12-16 13:26:53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位于云南省南涧彝族自治县的无量山樱花谷迎来最佳观赏期,如云似霞的樱花与碧绿如染的茶园交织在一起,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那么,无量山樱花谷在哪儿呢?花期多久?

  无量山樱花谷在什么地方?

  无量山樱花谷位于云南省大理州南涧县无量镇德安村,在无量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周边,与灵宝山国家森林公园相邻,距离县城51公里。北纬24°45' 50" 东经 100°30' 32" ,海拔2175米。

  无量山樱花谷最佳观赏期

  既然叫樱花谷,在樱花开放的时节去当然最美,一般情况下,无量山樱花谷的花期在每年11月下旬-12月中,25天左右,盛花期12月初不过每年气候会有不同,花期也会有提前或推迟,具体要看当年的天气及物候变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