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1月国外游去哪儿好?1月最适合国外游地方推荐

2019-12-16 11:01:35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年1月份可以说都是旅游的好时候,要知道1月份标志着一年的开始,在不知不觉中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你想好去哪儿旅游了吗?如果实在不知道不妨到这些地方看看。

  挪威

  特罗姆瑟是挪威最北部的城市,也是北极圈第三大城市。其中12月到1月是永夜,因此在此时可以欣赏到绝美的极光。在著名的北极大教堂衬托下,更显得极光的梦幻与神秘。

  除了一般的路上极光团,还有一些会开巴士带旅客到无光害的地方等待极光,在特罗姆瑟特别推荐搭乘传统蒸气船,在船上享受挪威湾的壮丽景色与北极光。

  最佳观赏时间:9月、10月及3月是好发期,11月到2月则趋缓

  贝加尔湖

  进入1月的贝加尔湖,立即就变成了蓝冰的世界,晶莹的冰块泛着蓝绿色的光,带着一丝丝兴奋,也带着一丝丝惊喜。

  虽然这时的它没有夏日碧波荡漾、草木葱茏的清新,也没有秋日色彩绚丽、落叶飘飘的浪漫,但仅仅是这一抹冰的颜色,就足以让很多人对它一往情深。

  有些本地人说,在这里,握着蓝冰对视一分钟,就会看见贝加尔湖的秘密,可以召唤到幽蓝的湖底的小怪兽;在这里,你可以肆意奔跑,寻找属于心中的那一片翡翠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