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银滩房价最新消息 北海银滩买房有哪些优势

2019-12-16 16:15:48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海银滩房价最新消息 北海银滩买房有哪些优势

  四海网:北海是一座海滨城市,位于中国广西,无论从地理位置还是气候条件,北海都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北海银滩就是北海旅游景点,同时也是投资者的理想胜地。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北海银滩最新消息,以及北海买房有哪些优势。

  北海银滩房价是多少?

  不同楼房价格区间不一样,参考:恒大御景半岛。价格:住宅10500元/㎡。恒大海上帝景价格:住宅12000元/㎡。

  北海银滩买房有哪些优势

  1、银滩景区属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冬季较短(每年的12月到第二年的2月),夏季很长(5月至11月),春秋两季不明显,时间也短。年平均气温22.9℃,极端最高温度37.1℃,极端最低温度2℃。

  2、在冬季里,日照时间一长,日间气温上升,就会很暖和。甚至某些年份的春节,这里的人们可穿着衬衣、短裙在街上走动。

  3、夏季天气比较热,不过在树荫下,阵阵海风拂面吹过,会很凉快。夏日晚间一般温度较低,如果住在高层楼房,甚至不用开电扇、空调。景区年平均日照时数达2009小时,年平均太阳总辐射111千卡/平方厘米,相当于每平方米每天获得3.7度电的热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