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马云为什么投资防城港?跟着马爸爸一起来投资吧

2019-12-17 15:31:30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云为何看上防城港?因为这看似貌不惊人的南国小城,原本便是“海上丝绸之路”的最佳门户,看来防城港的发展前景还是十分广阔的,要不然马云怎么都投资了呢?

80.jpg

  自从防城港市与马云“阿里巴巴”签订了《阿里巴巴全球资源电子商务平台合作协议》后。在第12届东博会期间,“广西防城港·阿里巴巴全球资源采购平台”正式上线运行。从此,防城港市也成为了“阿里巴巴”进口资源平台在中国的10个合作城市之一。

  简单来讲,中国的老总们从此可以用鼠标和触屏,通过防城港这条线进货了;而东盟各国的商家也能更快捷地通过网络平台,将自家出产的大米、橡胶、棕油以及各种稀奇古怪的南洋特产发到中国买家的手中了。

  马云为何看上防城港?因为这看似貌不惊人的南国小城,原本便是“海上丝绸之路”的最佳门户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yh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