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海景房怎么装能抗风 防潮 最全海景房装修经验

2019-12-20 14:22:53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8666294.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海景房是无数人一辈子的梦想,但是买了海景房可要注意,装修海景房大有文章,要多注意防潮抗风等功能的设计,以下是部分装修海景房的相关经验,介绍给大家:

  一、海景房地面处理

  海景房的地面必须选择经受得住潮湿和腐蚀的材料。彩色水泥铺地是最佳选择。彩色水泥可以在伴水泥时加入颜料实现。彩色水泥抛光后,无论如何也不会发生被腐蚀脱落的情况;如果采用地砖或水泥地面上油漆的话,虽然也可以,但耐用性会差一点。千万不能使用木地板,包括复合木地板。潮湿的空气会腐蚀底板下的垫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