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为什么比其他沿海城市更宜居?看完就全明白了!

2019-12-21 13:43:3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218161417997.jpg

  众所周知,防城港现在是一个五线城市,它虽然没有一二线沿海城市的繁华 ,但是这里却有着最美的蓝天、白云、沙滩、海岸;最珍贵最干净的空气、阳光、雨露......最重要的是这里没有拥有拥挤的交通,高高在上的房价,完胜其他沿海城市的生活环境!

  为何会这么说呢?

  首先就拿防城港的红树林来说,防城港的红树林被称为“城市绿肺”。这时候你可以踩在红树林中的栈道里,在城市的“绿肺”里尽情呼吸,邂逅蓝天白云,那么再躁动的夏天也将变得平静。

  除去植物之外,防城港是还是白鹭栖息的天堂!防城港有个白鹭公园,白鹭公园是防城港为丰富市民文化、休闲生活,提高城市品位,带动城市中心区发展而建设的一个集自然生态、海边文化元素为一体的山体公园。

  海拔1462米,园内分布着原始的亚热带雨林,有着珍贵稀动植物资源,不仅山清水秀石美,而且空气清新有“中国氧都”之美誉。找一处幽静又阴凉的地方,倾听来大自然的声音,想象一下自己变身“蚁人”在探索森林的奥秘。这个地方就是上思的十万大山。

  山水都有了,对于沿海城市,海肯定少不了,防城港的白浪沿沙滩滚滚而来,壮观瑰丽,风光明媚,海滩迷人。站在海边,看着潮水涌动,呼吸着湿润的空气,吹着清凉的海风,你会觉得炎炎夏日距离自己是多么的遥远。

  此外因为防城港既沿边又沿海,还是西南最大的港口,从而获得了国家大量的优惠、扶持政策,加上房价低廉,防城港的发展正一日千里,相信不久的防城港定会成为祖国西南那颗最耀眼的明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