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曼联4-0切尔西 英超新赛季再夺开门红

2019-08-12 16:03:27来源:中华网

QQ��ͼ20190812160737.jpg

  原标题:英超-曼联4-0切尔西 拉什福德梅开二度

  四海网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1轮迎来焦点大战,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4比0大胜切尔西。拉什福德梅开二度,马夏尔和詹姆斯也各有一球入账。

  比赛亮点:

  曼联连续5年首轮开门红:在4比0大胜切尔西后,曼联连续5年在英超首轮取胜。最近27场主场首轮比赛,曼联取得20场胜利。

  曼联闪电战体现价值:卢卡库的离去因为他的机动性不够,而拿到9号战袍的马夏尔本场就用一次精彩的反击闪电战破门。随后替补登场完成曼联首秀的詹姆斯又依靠一次反击打入加盟后的处子球,索尔斯克亚的机动性特征体现价值。

  腾讯体育评选MVP:拉什福德作为曼联锋线领军人物的拉什福德本场表现出色,不仅梅开二度,还策动了曼联的第二个进球。在卢卡库离队后,拉什福德挑起了大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