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爱车被狗围咬3小时 涉事狗主人却离奇失踪

2019-09-11 15:27:36来源:快资讯

t01482119f46ed78c7c.jpg

  原标题:女子爱车被两条狗围咬3小时 狗主人却“不见了”

  四海网讯 养狗确实能给一个家庭带来快乐,但狗引发的祸事也不在少数,特别是一些大型犬。最近,广东省韶关市又有狗惹事了,这次狗没有咬人,而是咬车,还足足咬了3个小时,车头车胎都未能幸免。

  9月2日,朱女士早上准备开车去上班,来到停车位后却傻了眼,看着车子的伤痕,朱女士也是一头雾水。朱女士说:“我一看,车头有一个大窟窿,开始我以为是我的车着火烧的,后面我认真看了下觉得不对劲。我发现窟窿的边上有很多爪印,还有齿痕,车胎也都被咬爆了。”

  随后朱女士到小区物业中心去查看监控,发现原来是两只大狗“作案”。从监控中可以看到,一只哈士奇和一只金毛出现在视频中,金毛不停地啃咬朱女士的汽车,另外一只哈士奇来回地走动,颇有放风的味道。朱女士看到监控后都快被气炸了,她开始去查是谁家的狗,但没有结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