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预防眼睛浮肿  这五种方法不妨一试

2018-07-06 16:39:47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可以出卖你的精神状况,眼睛浮肿,不但会影响美观,还会使人感觉精神欠佳,那么如何预防眼睛浮肿呢?

1529394396657023.jpg

  怎么预防眼睛浮肿

  1. 8小时充足睡眠

  睡眠是必需的,如果你没有睡饱,即使是最天下无敌的产品也救不了你,为你的身体着想,在合理的时间上床休息吧!

  2. 多喝水、少喝酒

  如果你昨晚刚在Party喝得酩酊大醉,今早酒醒后,几乎可以肯定你的俏脸上挂着一双黑眼圈,由于酒精会令血管扩张,因此隔天眼睛会变得浮肿疲劳。如果你不太喜欢喝水,其实可以试试市面上一些加入水果口味的有味水,或自行调配,建议试试以下组合,对付有效浮肿很有效呢,既美味又有益:青瓜+罗勒、薄荷+蜜瓜、蓝莓+薰衣草。

  3. 减少摄取盐份

  均衡饮食是永恆不变的秘诀,而盐份摄取量更是眼睛浮肿的元兇之一。盐份所含的钠会令你的身体保留过多水份,导致眼睛更加浮肿。在煲剧时不要再吃薯片了,改吃果仁或无盐爆谷吧!

  4. 投资一枝好眼霜

  眼霜是最容易被忽略和低估的护肤品之一,其实它的重要性不容忽视。眼底肌肤比面部其他肌肤老化得更快,因为眼部皮肤很薄,更加需要额外保养注意,因此一支好眼霜绝对值得投资!成份包含咖啡因的眼霜有助减轻浮肿及黑眼圈问题。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