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药神片尾曲是什么 我不是药神片尾曲歌词

2018-07-07 09:06:32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702095952.jpg

   《我不是药神》上映两天,获得了强烈的反响,这部佳作将获得2018年度最佳影片。电影可圈可点,可以说的地方非常多,片尾曲也是我们评论的点。那《我不是药神》的片尾曲是什么?歌词是什么呢?我们来看一下。

  我不是药神片尾曲谁唱的

  该歌曲由实力唱将张杰、张碧晨倾情献唱,作词人格格,作曲则来自影片OST创作者黄超。《只要平凡》剥下了嬉笑怒骂的诙谐外壳,直指柔软而慈悲的内心世界。

  小人物的困顿、勇气、蜕变亦流转于哀婉的歌词之中,似一出致敬命运的动人自白。张杰张碧晨倾情加盟,用歌声演绎各色小人物的生存艰难和为生活付出的努力。

  返璞归真的唱腔,娓娓道来的方式,小人物的离合悲欢、人性的微光在浅唱低吟中,熠熠生辉。此前就有过合作经历的两位歌手,再度携手,好音乐不负网友们的期待,纷纷表示:“好听的音乐加上口碑扎实的电影,太让人期待了。”

  主题曲《只要平凡》在致敬小人物的同时,对深刻的生命主题也给出了理解。歌词如“放过对错才知答案”、“跳动心脏长出藤蔓,愿为险而战”等等,在是非对错的暧昧界线中,以“握紧手中平凡”道出关于人生最质朴的回应,完美的契合了电影主题。

相关推荐

备胎如何上位 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备胎

备胎如何上位 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备胎   四海网:相信有很多兄弟都当过女神的备胎,但是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从备胎熬成了千斤顶,最终变成了女神的打气筒。你们要知道,并不是人人都可以做接盘侠的,做备胎也要做的有逼格,有质量,这样才不会被其他备胎所淘汰。今天小编就教那些执着的男孩子们

我不是药神格列宁是什么药 格列宁国内价格是多少

我不是药神格列宁是什么药 格列宁国内价格是多少《我不是药神》一经上映就引发关注,国内近几年罕见类型片,影片围绕高价药格列宁来展开,那么你知道格列宁为什么是什么药吗,治疗什么病?格列宁国内价格是多少?

我不是药神台词汇总 我不是药神有哪些经典台词

我不是药神台词汇总 我不是药神有哪些经典台词电影《我不是药神》以于7月5日正式上映,上映一天收获不菲票房,好评如潮。其实从6月30日点映开始,《我不是药神》就在猫眼、美团等点评超过9.4的好评。料想这部影片在2018年的电影史上要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怎么评价我不是药神中王传君的演技 吕受益最后怎么死的

怎么评价我不是药神中王传君的演技 吕受益最后怎么死的《我不是药神》昨天上映一天,票房累计超过3亿,照这种态势总票房超20亿并不是什么难事。有如此票房得益于电影的影响力,不仅仅是大众对电影支持,更为重要的是对所有创作人员对社会现实的反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