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眼镜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8-07-07 14:15:45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本篇主要介绍我们在配眼镜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配眼镜不是一件随便的事情,我们要认真的对待。眼镜佩戴是否舒适,除了镜架设计和材质之外,镜片的选择选择,以及验光的准确性、专业性都是非常重要的。

  1、首先,如果不是第一次配眼镜,之前有戴眼镜,新配眼镜的时候,应该把旧眼镜也一起带过去,在自己不清楚各种专业术语的时候,把旧眼镜带过去。眼镜店的验光师可以更准确地掌握使用过的镜片度数、种类等。以便更好的了解你的近视情况。

  2、其次,应该通过专业的验光,测出远/近视度数,或者散光度数和轴位以及瞳距等等。用裸眼和眼镜确认视力。也就是用身体的“感觉”来感受视野清晰度。在进行插片验光的时候,应该看远近视物,感受是否有不舒服,是否会头晕等等,不管是什么样的情况,应该及时和验光师说明情况,以便验光师给出更加适合你的度数。要特别注意的是,在检测视力时不要勉强自己去猜测图案,尽量放松。近视、远视、散光、老花眼等,这些度数都需要准确测定,不然误导了验光师,配出来的眼镜就会不会舒服。

  3、第三,明确自己眼镜的主要用途,平时是否需要驾车,每天使用电脑的时间,是不是进行精细的手工艺操作,从事色彩、设计等相关工作等,这些信息对于挑选眼镜十分重要。

  4、最后,试戴眼镜要有耐心,不能随随便便选择,要戴着舒适才行,眼镜毕竟需要经常配戴,配戴的舒适性很重要。

相关推荐

宝宝缺铁怎么办 宝宝缺铁吃什么 宝宝缺铁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宝宝缺铁怎么办   宝宝缺铁吃什么  宝宝缺铁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宝宝缺铁会出现睡眠不安稳,爱哭爱闹等问题,那么宝宝缺铁怎么办?宝宝缺铁吃什么?宝宝缺铁要注意哪些事项?我们一起来看看

摩登兄弟刘宇宁演过哪些电影 摩登兄弟在哪里直播

摩登兄弟刘宇宁演过哪些电影  摩登兄弟在哪里直播摩登兄弟蹿红网络,会唱歌又帅气,粉丝已经超过千万,那么摩登兄弟在哪直播呢?摩登兄弟真是身份是什么? 

孕妇缺铁的危害有哪些?孕妇缺铁吃什么

孕妇缺铁的危害有哪些?孕妇缺铁吃什么孕妇缺铁危害很多,会发生缺铁性贫血,将导致孕妇自身免疫力降低、早产的发生率提高,且会影响胎儿的大脑发育,造成不可逆转的损害。那么,孕妇缺铁吃什么?我们一起来看看

缺铁补充什么食物比较好?缺铁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缺铁补充什么食物比较好?缺铁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缺铁是指缺少铁元素,可以吃动物的肝脏、红色的瘦肉、家禽的蛋黄、豆类制品、海带、黑木耳、黑芝麻、香菇等含铁丰富的食物,下面我们来具体的了解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