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喝牛奶的好处有哪些 牛奶喝多的坏处有哪些

2018-07-11 17:27:1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牛奶是比较常喝的一种饮料,而且我们在生活中也建议大家可以多喝牛奶,因为它可以给我们补充比较多的钙质,或者是其他身体的营养物质,对帮助小孩子成长发育也可以带来很好的效果,所以选择一些饮料的时候,牛奶当然是比较好的,那么现在我们就详细介绍一下喝牛奶的好处和坏处。

  据国内外牛奶营养专家多年研究证实:每天喝一杯牛奶对人体至少有13个好处

  1、牛奶中的钾可使动脉血管在高压时保质稳定,减少中风危险;

  2、牛奶可阻止人体吸收食物中有毒的金属铅和镉;

  3、酸奶和脂肪可增强免疫系统功能,阻止肿瘤细胞增长;

  4、牛奶中的铁、铜和卵磷脂能大大提高大脑的工作效率;

  5、牛奶中的钙能增强骨骼和牙齿、减少骨骼病发生;

相关推荐

山楂酱有什么好处 山楂酱的功效及作用有哪些

山楂酱有什么好处  山楂酱的功效及作用有哪些山楂酱,以山楂为主料熬制而成的酱料。山楂的味道很酸,健胃消胃,那么山楂酱的功效与作用都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母乳的好处有哪些 母乳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母乳的好处有哪些 母乳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四海网:刚出生的宝宝家长们都希望全方面的来补充他们身体里面需要的营养,这样不仅有利于增强宝宝自身的体质,同时也对于宝宝的生长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现在宝宝的饮食有两种选择,一种是人奶喂养,还有一种是奶粉,我们都知道奶粉里面含有一些维生素

女人吃石榴有什么好处?石榴的功效及作用有哪些

女人吃石榴有什么好处?石榴的功效及作用有哪些石榴,酸甜可口,深受广大朋友们喜爱,石榴不仅好吃,而且对身体也颇有好处,那么大家知道吃石榴有什么好处吗?我们一起来一起看一看吧。

菊花金银花枸杞甘草的功效及作用有哪些

菊花金银花枸杞甘草的功效及作用有哪些我们都知道菊花具有下火的功效,金银花和甘草对于一些疾病具有非常好的治疗功效,那么菊花金银花枸杞甘草的作用是什么?小编带你来看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zhoujinxiang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