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什么才是爱?

2018-07-14 16:46:5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爱,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其实很难,曾经我也一度迷茫,究竟什么才是爱啊,经历了很多之后才明白,爱不是花前月下的浪漫,也不是动情时的誓言,爱来源于质朴的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没有任何词语可以将它诠释完整。

  【爱是尊重】

  爱对方就应该给对方存在感,不论什么事情都自己做主,不告诉他,说什么不想让别人管自己的事,我自己能行,不在乎别人的感受,这样对方感觉进入不到你的内心世界,对方会慢慢感觉自己没有存在感,因为有我没我对方都一个样,这就是不尊重的体现。

  【爱是沟通】

  有这样一种男人,上床认识老婆,下床就认识鞋。我如果跟这样的男人过日子我会崩溃的,不沟通就不交心,你不知道他想什么,他也不知道你想什么,这绝对是不正常的,或者说他不想知道你想什么,你也不想知道他想什么,那这样谈何爱呢?

  【爱是信任】

  两个人不互相猜疑,不互相考验,不设防,不打自己的小算盘,都是实心实意的过日子,凡事为对方着想,这样的日子才能过红火,计较的越多,失去的也就越多!

  【爱是包容】

  我们都是普通人,谁都有缺点,谁都会犯错误,谁也不能保证自己特别完美,没有一点瑕疵。爱就是互补,就是包容,你知道对方的缺点,那你就应该帮助他,切记,是帮助他把他不太擅长的想办法解决掉,而不是要求他改掉或者改变,那样的话还是自私的,不是包容。

  【爱是永恒】

  爱不是一时动情来电的感觉,真正的爱是平淡的,甚至让你感觉毫无痕迹,但是他其实已经融入你的生活的所有角落,哪怕仅仅是一杯水,一个拥抱,一块你爱吃的巧克力,都是那样的甜蜜,你的世界因此每天都是阳光明媚,虽然没有那么多的刺激和新鲜感,但是谁也离不开谁,这种感觉才是真的爱。

  【爱是默契】

  人们常说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形容的就是默契,其实就是互相了解,都知道对方的性格脾气,知道对方是怎么想的,所以,对方无论做什么都会非常的理解和认同,这是需要岁月的积累慢慢得来的,这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搞定的,所以一直到现在,我都不相信一见钟情这种东西。

  【爱是细腻】

  真的爱了,就会无微不至,真的爱了,就会小心翼翼,因为珍惜,因为来之不易,所以你会担心、紧张、害怕,没关系,你没有错,爱就是这样的,没有爱就没有怕,只有爱了才会怕。

  【爱屋及乌】

  爱对方就要爱他的一切,他的家人,他的朋友,甚至他养的宠物,即使你对宠物的毛发过敏,你也要时不时的显示出你和它之间的亲昵,其实你也不需要低三下四的做很多,只要你让他在亲人,朋友面前抬起头有面子就足够了。

相关推荐

绿豆汤是绿色还是红色 南北差异究竟在哪

绿豆汤是绿色还是红色  南北差异究竟在哪绿豆汤是绿色还是红色,又引起南北之争,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其实不管是红色的还是绿色的绿豆汤,其实营养成分的功效都差不多。

计春华去世原因究竟是什么 回顾计春华的一生

计春华去世原因究竟是什么  回顾计春华的一生《少林寺》、《红高粱》相信许多人都看过,计春华或许说起名字你并不知道,但看过照片肯定有印象,然而,7月11日传来去世噩耗,一起来回顾老艺术家计春华的一生。 

老人强迫小孩让位 小孩究竟应不应该让

老人强迫小孩让位    小孩究竟应不应该让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光需要年轻人身体力行, 近日,成都公交车上老人欺负小孩的视频在网上疯传,那么老人强迫小孩让位的话,小孩该不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沉甸甸的重量 《我不是药神》究竟好在哪?

沉甸甸的重量   《我不是药神》究竟好在哪?《我不是药神》自上映以来得到观众一致好评,本以为是喜剧,谁料想到竟是一部严肃的现实题材!这部影片为什么会火?究竟好在哪里?一起来看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