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8白露节气搬家好吗 2018年10月份适合搬家的日子

2018-09-06 08:10:01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0906091555.jpg

   人们通常在下半年办一年中重要的事情,乔迁也是其中的一种。十月份喜事比较多,那么10月份那些日子适合搬家呢?白露快到了,白露节气能搬家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8白露适合搬家吗

  按照黄历上来看,白露那天其实是不适合搬家的,白露当天不适合做大的事情,只能做点小事。想要在黄历吉日搬家的朋友就要选择新的日期了,白露当天不可以,可以选择其他的日子。

  农历 二0一八年 七月 廿九日 大 (阴历)

  公历 2018年 9月 8日 星期六 处女座 (阳历)

  【宜】【日值月破 大事勿用】 开业 结婚 领证 开工 开张 作灶 求嗣 修坟 赴任 祭祀 解除 开市 纳财 破屋 启钻 除服 嫁娶 坏垣 立券 求医 栽种 斋醮 招赘 乘船 行丧 纳婿 服药

  【忌】【日值月破 大事勿用】 搬家 装修 入宅 动土 安门 安床 出行 订婚 安葬 上梁 旅游 破土 修造 祈福 纳畜 出火 纳采 移徙 盖屋 冠笄 竖柱 造床 放水 分居 合帐 开仓 置产 筑堤

  从黄历中我们可以看到2018年白露这天是大事勿用,属于破日,不适合操办大事,因此2018白露节气这天不适合搬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